close

0.jpg

這次出差去清邁,

最期待的就是去南邦的大象保護中心啦!!

因為哥很有愛心,最喜歡跟動物互動~

原本想說在清邁大象學校只是參觀跟看秀,

沒想到到最後要選出一位來賓幫大象洗澡,

應該是跟大象一起洗(誤)

 

 

1.jpg

整個園區非常大,佔地約有100多公頃,

門票與紀念品收入都用在大象醫院,

作為大象醫療的基金。

 

 

2.jpg

在早期,大象曾經是戰爭的工具與託運木材的幫手,

但因為現代社會進步,原本運木材的工作就被車子取代。

而泰國政府也禁止私伐木材,大象忽然沒有工作了...

所以泰國大象保護中心收容全泰國的病象,

 

提供大象的醫療護理,訓練幼象。

 

這裡除了有大象醫院,

還有培訓成為象伕的課程,露營地與度假村

提供騎大象,大象秀,與大象洗澡等生態旅遊項目~

 

 

3.jpg

大象保護中心旅遊導覽詢問處,

這邊有園區所有行程解說。

 

 

10.jpg

看完導覽後,我準備要去幫大象洗澡!

要先換上訓練員的衣服,

要換衣服我就覺得不尋常...

 

 

5.jpg

6.jpg

7.jpg

因為園區真的很大,

我們又座遊園車抵達大象洗澡的地區~

 

 

8.jpg

9.jpg

我們到的時候,河裡已經有好多大象在洗澡了~

近距離看到大象還是很開心!

 

 

11.jpg

我要洗的大象是裡面體型最大的,

象伕指示後,他就蹲下讓我爬上去,

比我們家傑西還乖啊XDD

 

 

12.jpg

等我上去,大象就慢慢的走入水中,

感謝同行團圓幫我拍這些照片,

根本就是古代皇族出巡啊!!

 

 

13.jpg

下水後,果然全身會弄濕,

除了象伕從後面洗大象時會潑水,大象也會用鼻子噴水,

因為坐在大象脖子的地方,一開始容易重心不穩,

好幾次都差點要掉下水~

但跟大象近距離的互動真的很有趣XD

 

 

14.jpg

聽說大象很喜歡洗澡或是玩水,

一整天最高興的就是洗澡時光了。

哥在大象身上不忘自拍,一直很忙!

 

 

15.jpg

洗完澡的大象,要直接走到大象秀的場地!

我就一路騎著它一起過去~

 

 

16.jpg

一路上一直自拍!哈哈

 

 

17.jpg

18.jpg

到了會場就結束,換回衣服後接著看表演,

大大小小的象排成一排打招呼~

真的好可愛

 

 

20.jpg

玩樂器~

 

 

19.jpg

大象畫畫,這個真的太厲害了!

哪像我們家傑西只會吃跟玩==

 

 

21.jpg

中間的花很厲害,我都畫不出來這樣的畫!!

 

 

22.jpg

紀念品區有販賣大象們畫的作品,

有興趣可以買回去做紀念~

 

 

23.jpg

最後騎大象的活動~

 

 

24.jpg

在高台上兩人一組直接爬上去

 

 

25.jpg

居高臨下的感覺很好,環境優美,

很棒的體驗,大家來一定要試試~

 

 

26.jpg  

Thai Elephant Conservation Cent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