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濃郁的香蕉香氣,
配上可可碎片,
就是個迷人的午後。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這天到了戚風蛋糕試吃。
早已久聞戚風蛋糕的美味,
所以非常期待阿!

小小的店面,其實頗有日式氛圍。
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小巧的店內,
裝潢很質樸。
 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我則被琳瑯滿目的蛋糕給吸引,
而且蛋糕架好可愛阿~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座位區就這樣的一整排,
我們隨便選了個位置,
坐起來其實挺舒服。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這天的餐點是下午茶優惠組合。
我們是A組合,就是鮮奶油戚風一片搭配一杯飲料,
這樣共是$120,其實很划算呢!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我們選了奶茶與拿鐵,
基本款。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戚風蛋糕則選了巧克力戚風,
這款我很喜歡耶!

巧克力口味的戚風好香好香,
不會過甜,口感也在濕潤與鬆軟間,
是我喜歡的口感,而且鮮奶油非常美味,
很完美的戚風蛋糕,難怪大家都稱讚阿!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香蕉戚風蛋糕,
因為我愛香蕉,所以也點了香蕉口味。

不過相較於巧克力戚風,
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!

這款香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季,
香蕉特別甜,越吃越有甜味,吃到後來多少有點膩口。
而巧克力則是雋永的香氣,越吃越回味阿。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戚風蛋糕我覺得產品真得挺不錯,
但是服務態度我覺得非常被動!
當天整個櫃台的服務人員,幾乎都在自顧自的聊天,
聊得非常開心,就很像當再自己家,音量還不算小,
而不太注意顧客的需求,就自顧自的聊天,包蛋糕等等,
我們有甚麼需求,幾乎都要自己走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說,
因為他們聊得很開心,或都再做自己的事,
不走到櫃台,她們根本看不到我們阿!!!
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離開時還有鳳梨酥的伴手禮,
有原味與土鳳梨酥,送禮自用兩相宜!
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還外帶了一個紅茶戚風!
沒有奶油多少乾口了點,但還是很美味!


 

CHIFFON:【午茶甜點】服務態度可以更積極點的CHIFFON戚風蛋糕!

包裝我也很喜歡呢!
送禮好適合~

 戚風店裡其實很安靜,
幾乎只有"服務人員"聊天的聲響,
而且聊得非常開心,銀鈴般的笑聲不斷發出,
其實有時也打擾了在店內的客人,也不夠注意客人的需求,
這點我覺得非常需要加強阿!

如果店家有希望提高來客率,
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非常重要!
因為再好吃的店家,若沒有好的服務態度,
要我再訪,實在是機率不大阿~~~

戚風,這麼美味的蛋糕,
也要主動又關懷顧客的服務人員會更加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