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 自從兩年前中了PANDORA的毒後,

 哥手上的配件就不曾換過...

雖然陸續有購入新的手鍊等等,

PANDORA就是沒拿下來過...

反而上面的串珠越買越多@@

 

1.jpg

好像是迷信一樣,

哥的串珠中有著GoodLuck與相機,

從戴上的那天開始,感覺就還滿強運,

一直到現在攝影的案子都沒有間斷過:)

每天帶著PANDORA覺得會充滿希望。

 

2.jpg

 戴上新購入的kiel james patrick 手鍊,

搭配PANDORA也很好看。

 

3.jpg

反正到哪裡手上配件都不能少,

一出門手上空空就會沒安全感... 

 

4.jpg

5.jpg

 前陣子參加PANDORA秋季新品發表,

見到女神侯佩岑,超有氣質的啊!

 

6.jpg

7.jpg

一旁麻豆展示的新品與戒指也非常有設計感~  

 

8.jpg

9.jpg

 好多新品!青蛙王子超可愛~

 

10.jpg

 喔不,我不能再失心瘋買下去了!!

 

13.jpg

現在我手上有的串珠有旅行箱,

所以讓我有著一直走遍不同國家的信念,

 還有南瓜,讓我年年的心靈富足與豐收,

最後是Lucky Penny,讓我一直遇到好的人與事。

 

14.jpg  

 雖然PANDORA讓我好像走火入魔一樣一直收集下去,

 但也是這樣,讓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

 重點是希望PANDORA趕快出一個肌肉男BODY串珠,

讓我趕快練好可以常常裸露!

如果出了我一定立馬買10個送人!!

arrow
arrow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