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 

快來加入哥的粉絲團!一起來玩啊~

 

 髮型真的是決定外表很重要的因素阿!

所以身為型男...喔不,身為花美男的我最愛改變髮型,

 讓自己完全煥然一新~

也是因為接著要去首爾旅行!

所以出發前一定要好好改造~

 

 

1.jpg

 這次來到BonBonHair改造,

這裡一直也是我的愛店,

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的BonBonHair,地點方便,

要逛街吃東西或耍帥也很ok!

 

對於改變造型其實KJ一直早有想法,

 就是要有一頭韓星般的髮型阿!!

 

 

2.jpg

一到店裡KJ我就指定要改成都敏俊都教授的頭!

對於設計師是個大挑戰~哈哈哈

 

 

3.jpg

 金秀閒本身臉就超小,

我還是自不量力的要剪他的頭!

aiko在一旁恥笑...說我要怎麼跟都教授比?

吃大便比較快@@

 

但我還是抵擋不了變成韓星的誘惑...

硬要先剪短再說!

 

 

 

4.jpg

話說我的捲髮也流了很久,

因為我之前一直走日系頹廢風格,

是屬於中長髮型男!

原本的捲度雖然還在,但看起來就是毛毛亂亂的...

 

 

5.jpg

 設計師KAT小姐聽完我想變成都教授,

心理可能覺得我先去削骨算了@@

 

 

6.jpg

 大家嘻笑怒罵了一陣,

KAT就開始俐落的幫我修剪~

KJ變成外星人的改造開始XD

 

 

7.jpg

KAT說明因為都教授是直髮而且顏色又黑,

我因為頭髮毛躁不建議在燙直,

所以可以用夾直的電棒處理~

 

 

8.jpg

剪到後面已經開始有韓星的影子!

 (雖然跟都敏俊c還差很多><)

 

 

10.jpg

 剪完先來拍一下,

果然KAT技術很好,

看起來乾淨有型~

跟之前真的差好多:)

 

 

11.jpg

 KJ要變成都敏俊c實在太困難...

我覺得臉型是個大問題@@

但這新髮型真的還不錯,完全可以在首爾走跳了!!

 

 

12.jpg

 既然當不成都教授,

KJ決定乾脆染個春天一點的髮色,

讓自己年輕亮眼一點!

 

 

13.jpg

本來kj又異想天開想染像GD一樣超淺的金色,

aiko又在旁邊打壓我,說人家是GD你是誰... 

 所以最後選擇了也是亮眼的橘紅色:)

 

 

14.jpg

 上完染劑後的等待:)

 

 

15.jpg

 檢查過色的程度跟均勻度~

 

 

17.jpg

為了整體造型,我連眉毛也一起染~

 

 

18.jpg

 等到顏色都均勻上色之後,就開始沖洗囉~

 

 

19.jpg

 為了怕沖洗到臉部,

KAT還貼心的在臉上貼上一層保護~

 

 

20.jpg

 洗完吹乾之後,頭髮還是有著之前的捲度~

 

 

21.jpg

 接著就是夾直的過程囉~

 

 

22.jpg

先弄一個瀏海男孩的造型!

整個變超年輕的阿XDD

 

 

23.jpg

 側面的造型!

 (自從頂著這髮型,大家都說我是aiko弟)

 

 

25.jpg

 後面故意抓的有點厚度,

未來可以自己任意抓造型!

 

 

26.jpg

 雖然不能變成都敏俊,

但我真的覺得很像金嘆!!

是不是是不是!!

 

 

27.jpg

是不是是不是!!

 

 

28.jpg

 就是金嘆阿~

 

 

29.jpg

 沈溺在金嘆造型之後,

我們在來試試往上梳的look!

 

 

30.jpg

 KAT使用髮泥跟噴霧定型液兩種,

定型效果會比較好~

 

 

31.jpg

梳起來的造型,就像是韓劇裡的壞人,

雖然帥,但心機重!

 

 

32.jpg

 弄完跟設計師KAT拍一張,

KAT很會擺姿勢!但我也很會XDD

看起來就是壞美男阿~~

 

 

33.jpg

 接著就是無止盡的自拍!

哈哈哈!金嘆造型~

 

 

34.jpg

 首爾儒林麵館!都敏俊C的位置!

當不成都教授也要來他的愛店坐一下XDD

 

 

35.jpg

 說真的這個髮型我非常喜歡!

真的年輕許多~

 

 

36.jpg

 瑪麗外宿中aA咖啡店!

 

 

37.jpg

陽光下的髮色很明顯,

非常自然好看!

來首爾不能輸oppa們!

 

 

38.jpg

BJ4...

 

 

39.jpg

 因為本身頭髮還帶點捲度,

所以平常用一點髮臘就有點捲囉!

配上青春的瀏海,整個很少年阿~

 

 

40.jpg

就這樣走在首爾街頭也不怕被oppa們打敗! 

 哈哈哈~

 

 

41.jpg

 最後一定要放都教授的學林茶坊阿!

我們好不容易才坐到的位置XDD

 

 

42.jpg  

最後一定要推薦BonBonhair的設計師KAT,

真的把我變好年輕!

(像李敏鎬是我自己說的XD)

而且四月只要來BonBonhair消費並寫出對於BonBonHair的期許,

打卡上傳跟設計師的合照,就立即享有剪,燙,染,護9折優惠喔!

大家不要錯過阿!

 

 

另外這次的首爾旅行,我把過程拍成一支MV,

裡面有我帥氣的新髮型喔XDD

   

 

 

BonBonHair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

 

點我點我!

1932638_395560743922040_987296448_o(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