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jpg

穿搭的配件一直是很重要的部份,

而時尚流行中,包包一直都是很重要的配件之一,

只要搭配的好,

人人都可以跟金城武一樣i see you阿!

 

 

1.jpg

而這次介紹的是PONY流浪者背包,

這款隔紋背包功能性還不錯,上蓋雙扣式,

上蓋內還可以放東西,

直桶的包身,主要容量大,

外出旅行時不怕東西放不下~

 

 

2.jpg

而且我覺得色彩鮮豔好看,

剛好搭配今年流行的繽紛色彩,

背出去詢問度很高,

馬上就變成眾人焦點~

 

 

3.jpg

背包正面有三個拉鍊帶,一些鑰匙,

充電器等等小物都可以分類著放進去~

 

 

4.jpg

左右也都有網袋,

可以放水瓶或摺疊雨傘之類的,

我覺得還滿方便~

 

 

5.jpg

潮流的豬鼻風也不能少~

 

 

6.jpg

PONY的logo,還滿好看的~

 

 

7.jpg

裡面隔層的部份~

 

 

8.jpg

其實我買這個背包,

一開始主要都是因為放15吋的MacBook Pro,

因為外出工作時,我很不想在另外帶一個電腦包,

希望可以全部一次背在身上,這樣對我來說方便許多,

而且大包包背起來很俐落!

 

 

9.jpg

裡頭的隔層剛好可以把15吋MacBook Pro放進去,

尺寸非常剛好~

 

 

10.jpg

背包背面有著防撞海綿,

厚度剛好,

主要長時間背著的時候還滿舒服~

 

 

11.jpg

背帶夠寬,所以裡面雖然放入滿重的MBP,

但是背起來還算輕鬆,

真的還滿適合自助旅行,

或是登山之類的活動~

 

 

12.jpg

背包實在夠大也夠舒服,

連我們家咪寶都捨棄自己的床,

只愛睡在包包上面@@

 

 

13.jpg

再來就是搭配的部份,

其實因為背包很鮮豔,

所以服裝的部份我選擇素色些,

不要弄的全身都花俏~

而且單肩背起來的感覺,

非常俐落有型~

 

 

14.jpg

看得出來包包容量滿大,

而且市面上彩色的背包還滿少的,

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容量大又好看,

很好搭配阿~

 

 

15.jpg

從背後看來整個就閃耀著光芒阿!

最近出國時都帶這背包,

自助旅行時後背包還是最方便!

唯一的缺點就是aiko的東西都放在我這,

因為容量大都放的進去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