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482.JPG

有一天我在ZARA逛著逛著,

忽然有一頂大帽沿紳士帽在呼喚我,

我看了愛可一眼,正常來說我倆默契十足,

一眼就知道對方想幹什麼,但這時候她竟然給我個白眼,

原因是愛可不太讓我買這類的帽子,

因為看起來太浮誇,加上家裡帽子實在太多...

但我還是經不起誘惑,趁她不注意就拿去結帳,

馬上戴起來炫耀!

 

 0.jpg

後來也因為這帽子,

我們被阿聯酋升等商務艙!

(覺得就是這帽子的浮誇護得地勤空姐的注目)

 

2-1.jpg

還是阿拉伯空姐覺得是哪個韓星結束行程返國,

坐經濟艙太委屈這樣XDD

因為我跟始源戴著一樣款式的帽子哈哈!

 

1.jpg

哇哈哈哈,這根本是我幸運之帽!

回家後要放在防潮箱好好保存,

中秋端午都要拿來出來擦乾淨,

重要時刻或過年才能出來帶。

 

2.jpg

回到幸運之帽本身,

以棉麻為主,雙色的設計,

主要是夏天也還滿適合帶的!

 

4.jpg

之前我也有買過同樣是ZARA的藍色麂皮絨帽,

戴起來雖然好看,但是幸運的效果就差了些,

因為沒讓我得到機票或商務艙XD

 

2-2.jpg

大帽沿穿搭搭配就是會增加氣勢,

俗話說得好:大頭大頭下雨不愁,所以戴帽子下雨也不用愁了。

 

5.jpg

就是因為家裡的帽子多到掛不下了,

所以愛可一開始不讓我買,

誰知道神奇幸運帽會帶我們上商務艙!

所以大家瞎買就對了。

 

7.jpg

神奇帽子可以帶給我好運,

反正我們就是這麼迷信,哈哈

 

11.jpg

而且我真的覺得大帽沿的帽子就是有氣勢,

然後也很做作~

 

10.jpg

整身搭配有點不科學,

就像是落入凡間的容合!!

 

11-1.png

好吧!

我承認這個對比照片有點不一樣,

下次拍照我的腳都應該要這樣開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