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.jpg

 

快來加入哥的粉絲團!一起來玩啊~

 

今年最期待的就是馬爾地夫之旅啦!

雖然哥這次是去工作,

但是打扮的帥氣也是一定要的啊~

 

 

1.jpg

因為之前頭髮長長燙染,

所以非常的毛躁,

平常有些不好整理。

 

所以在出國前還是跑來中山站的BonBonHair,

整理一下頭髮啦XD~

 

 

2.jpg

當然這次還是由哥最愛的設計師Ivi操刀啦!

一進來我就說想要染很韓系的髮色,

希望可以像G-dragon一樣順順的劉海!

 

所以Ivi建議就染紅色系,

一來顏色還滿韓,一來夏天也很適合!

而且紅髮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白,

就這樣決定染個紅髮試試啦XD

 

 

3.jpg

 

決定之後馬上就開始調染劑!

 

 

4.jpg

先拍一下改造前的髮型!

其實也還滿帥的~

 

 

5.jpg

不過近看頭髮就有些毛躁,

所以可以趁這次順便修剪一下~

 

 

6.jpg

7.jpg

上完染劑就開始等待頭髮過色囉~

 

 

8.jpg

等待頭髮過色的自拍!

5R可以自拍實在好好用啊~

 

 

10.jpg

洗掉染劑後,紅色髮色出現了!

顏色真的好好看XDD

 

接著就開始修剪,

希望剪完變成小男生!

 

 

11.jpg

你看看,

還沒完全剪完就有種小男生的感覺了!

 

 

12.jpg

可能因為我每次都有奇怪要求,

一下要都教授或金嘆~

然後這次是GD,

所以Ivi剪髮時都會很認真XD

 

 

DSC08734  

大致上頭髮的型修好後!

Ivi還貼心的幫我順便染眉與修眉,

因為我眉毛又厚又粗,

要修一下與變色比較好看XD

 

 

14.jpg

完成之後,開始做造型抓頭髮啦!

 

 

15.jpg

Ivi這次也是用了許多不同的定型液~

 

 

16.jpg

17.jpg

就是一種抓蓬鬆,不規則的方式!

自己回去每次都可以抓不同造型,

完全看自己心情啊~

 

 

19.jpg

變身完成!

基本上現在大家都覺得我25歲~

 

 

20.jpg

剪完頭髮還有新髮色整個回春了!

 

 

18.jpg

應大家要求來個G-dragon pose!!

不管像不像,反正我看起來回春就好~

 

 

21.jpg

配上我這天的look,

真的非常之青春啊!

 

 

23.jpg

韓團出來的pose也來一下!

哈哈哈~

 

 

24.jpg

果然髮型對一個人影響很大!

很多新人看我都說我比想像中年輕!

哈哈哈好開心~

 

 

25.jpg

26.jpg

另外一組look!

其實是參加Kj弟弟的喜宴~

就是要有點小心機的西裝XD...

 

 

27.jpg

工作時的LooK!

就算全身黑,也隱藏不了我的活力~

 

 

28.jpg

在泰國曼谷,這個髮型超適合在熱帶國家!

 

 

30.jpg

曼谷鄭王廟,超斜的階梯@@

頭髮抓一下看起來更利落!

 

 

29.jpg

最後是天堂一樣的景色,馬爾地夫第六感飯店!

這天我們早餐在房間露台吃,真的非常享受啊~

 

 

33.jpg  

最後哥還是要時尚一下!

果然跟名模一樣露一半的臉就很時尚XD

 

另外這次的馬爾地夫之旅,

哥把過程拍攝剪輯成一支MV,

裡面有我帥氣的新髮型喔XDD

 

 

 

BonBonHair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

 

 

點我點我!

1932638_395560743922040_987296448_o(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