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 百變造型的kj這次要介紹牛津鞋的穿搭,

其實許多鞋款裡面,我還是最喜歡牛津鞋,

因為除了好穿之外,造型復古好看,

幾乎可以說是百搭了,

在任何場合都可以搭配~

 

 

1.jpg

 SunRi Shoes的這款牛津鞋質感挺不錯,

w字樣的翼紋剪裁精美,

楦頭部分有些圓,

但是穿起來很舒適~

 

 

2.jpg

 鞋底很厚實,整體的車線與鞋孔工整,

我還滿愛這牛津復古的感覺~

 

 

3.jpg

 裡面鞋墊印著品牌字樣,

主要尚瑞精品鞋的款式還滿平價,

質感也不錯,cp直算是滿高~

 

 

4.jpg

 立馬來看看穿起來的感覺~

 

 

6.jpg

 最近我都穿的休閒些,

因為型男平日也要休息!

 

 

7.jpg

配合韓風,

我搭配的都是九分的彩褲,

腳底配上採腳襪,千萬別露出襪頭,

只需要露出一點腳踝就很性感!

 

 

8.jpg

 在家裡踩腳踏車時露出的腳踝!

 

 

9.jpg

 誰可以在家踩腳踏車也這麼潮!!

 

 

13.jpg

 因為整體配色還不錯,亮眼的粉色九分褲,

配著咖啡色牛津鞋,

就算是閉目養神中也很有型!

 

 

12.jpg

工作時我也常常穿上他,

因為型男工作時常常連續走跳8~10小時,

一來要保持腳的舒適,二來也要保持帥氣!

 

 

K9041847

再來旅行中最怕穿到不好走的鞋子,

但是這款牛津鞋出乎意料的不會笨重,

還滿好走的,而且感覺越穿越舒服~

 

 

K9062065

我還是喜歡把襪子藏在裡面~

就像我深藏不露的性格一樣!

 

 

K9062072

 這次出國工作搭配丹寧襯衫,

配起來也還不賴~

 

 

K9062075

 有時候穿起丹寧色系整個人好像年輕許多XD

 

 

K9062076  

 這款牛津鞋不管是怎樣的搭配都很ok~ 

 

 

K9062090

 整體丹寧穿搭配上登機箱,

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年輕了!

 

 

123拷貝      

忽然發現我根本就是休閒版型男飛行日誌,

我也要UP IN THE AIR阿阿!

 

 

官網 

http://www.sunrishoes.com/sumri/sunri.html

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rishoes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