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咕咕
用我的觀景窗,拍出各種美景!

Kj一直希望可以有台隨身機,因為GF1非常紅,紅到假日出去玩到處都可以看的到,

一樣是m4/3系統的E-P系列卻沒什麼人在提,但是kj一直還是對E-P系列情有獨鍾,

雖然他對焦比較慢,雖然他電子性能比較差,雖然他比較貴...

但是因為的外型,就是復古好看,像極了以前的底片機,

對於型男kj是一定要入手一台假掰一下阿!!

 

 

但是雖然kj很愛O家相機,但是價格的部份一直讓kj遲遲無法入手,

因為價格部分硬是比GF系列貴上許多,

後來隨著時光流逝,最新的E-P3上市,這代表著之前的機種價錢應該下降許多,

也剛好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的找到一台二手機,價格還不錯,

原本是銀色機身,後來貼了黑色貼皮,更加的復古好看~

 

 

因為這台相機也出了兩年多,網路上的開箱測試等等文章已經非常多,

有點炒冷飯的感覺,不過這麼潮的配件,有機會還是要介紹一下~

 

 

其實除了相機潮之外,轉接老鏡頭也是kj的重點之一,

老鏡頭金屬塗裝的質感就是比較好,

而且當你換上老鏡頭,手動對焦的拍照感覺非常真實,

畫面由模糊到清楚的瞬間,感受到周圍場景的變化,

很多東西是自動對焦無法體會的,

反正本來對焦就慢,那就在給他更慢一點,

慢生活,就是kj現在的寫照~

 

 

同時,kj也入手了兩顆c-mount鏡頭,

大陸製,非常便宜,這兩顆鏡頭也紅了許久~

 

 

而且除了轉接m4/3系統,連sony的nex系列都可以用,

cp質非常的高!

 

 

順便買的最新型薄型轉接還,卡口順暢又美觀呢...

 

 

25mm的光圈葉片,一開始不習慣常常不小心轉到...

 

 

接上25mm的感覺,還挺搞笑的,不過看久還滿合,

kj覺得玩m4/3就是要不斷的轉接手動鏡,因為液晶銀幕取景真的非常方便~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非常不專業的開箱,其實也只是kj愛現而已...哈哈!

接下來就是這兩顆鏡頭實拍,沒有用art功能~

 

 

25mm無限遠,其實沒辦法遠...

 

 

25mm vs Jesse&屎,那坨髒東西很自然的被散掉了,

變得有藝術感,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...

 

 

25mm

 

 

另外這兩顆鏡貼心的附上接寫環,

接上去就變成微距了,還挺好用的,而且非常超值呢!

 

 

25mm marco

 

 

截圖...

 

 

25mm marco

 

 

25mm marco

 

 

35mm 成像比較自然些,沒那麼藝術了~

 

 

35mm

 

 

35mm vs Jesse

 

 

35mm vs MiMi

 

 

這台相機加上各種手動鏡頭,未來會是kj最常帶出去的器材,

一方面也是老了越來越背不動器材,有時候帶著E-P1街拍或亂拍都很適合,

而且非常符合型男kj愛耍帥,是個很好的配件,

掛在胸前出門,讓你變成大家的注目焦點!

創作者介紹

肯吉丘病毒&型男的極致生活

肯吉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愛小莎
  • 接上25mm鏡頭也太好笑了!!
  • Buca
  • 好復古很有質感!讚~
  • 凱棠
  • 我也很愛O家的EP系列,至於KJ說的那些問題...外型才是王道啦XD

    還有,我永遠記得一大早去台北車站面交的事,哈哈哈哈。
  • 泰瑞
  • M43真的可以隨意玩歐耶!!!
  • yoyo拔
  • 25 mm接上去感覺更加復古ㄟ 推推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